萌到猫

发现一个笑话,仅供大家一乐!

转载:

雷雨

夜。

相国府。

黄金麟:爹!你真那么忍心杀自己的女儿?!
傅宗书:哦呵呵呵呵~~晚晴才不是我女儿,当初我看诸葛老儿不顺眼才从他相好那里把女儿偷来的!
黄金麟:不语……
傅宗书:……爹知道以前以兄妹名义破坏你们是爹不对,但那时爹不是还想着总有一天会用她去威胁诸葛么?反正听说她和顾惜朝还未圆房,你若还喜欢她,就娶了他吧!
黄金麟:……可是我现在喜欢的是顾惜朝……
……

窗外,追命路过。

**************


六扇门

追命:师傅!我找到你丢失的女儿了!
诸葛:哦呵呵呵呵~~你是说晚晴么?我早知道了!当初城西街两个相好同时给我生了一儿一女,太穷没钱养,所以故意让老傅偷去帮我养的!连儿子都是先放相好那里赖着抚养的啊!
诸葛(转向铁手):铁手啊,其实你就是我的儿子!所以当初我才反对你和晚晴来往,因为你们是亲兄妹啊!
铁手:555……可是,其实我从小流落街头,看有人去接追命用一根糖葫芦从他手中换来了这个身份……我和晚晴的美好姻缘啊!!!555……
追命(青天霹雳):天啊,这个每日苛责我的奸诈老头竟然是我爹?!!!
诸葛:……

窗外,九幽路过。

*******************
鱼池子

九幽:郁闷,当初我和诸葛城西街的相好私通,所以一直以为铁手是自己的儿子,没想到现在变成追命?!而且诸葛那厮竟然有两个相好?那到底晚晴和追命谁是我的孩子?
英子:城西街?竟然是城西街?!!当初我娘因为父亲赖抚养费所以才把我和官宦人家小姐掉包,结果家道中落我才落到你手中……我最近才查到,还以为我爹是诸葛的说?!!
九幽和英子:天啊,难道我们竟然是父女?!!!!

窗外,戚少商路过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连云寨

戚少商:惜朝啊,我刚刚听到一个天大的秘密!XXOOXXOOXXOOXXOOO……
顾惜朝:什么?晚晴原本是城西街官宦人家小姐的女儿?!我娘被卖入青楼前就是城西街官宦人家小姐,也曾说过我有个姐姐……
戚少商:(窃喜)难道晚晴竟然是你的姐姐?!幸好你们还未圆房!
顾惜朝:天啊,我的晚晴啊……
戚少商——乘机安慰ing~~

窗外,沈边儿路过……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小雷门

雷卷:准备捉顾惜朝报仇ing
沈边儿:卷哥……
雷卷:(喝茶)怎么了?
沈边儿:有件事不知该不该说……
雷卷:说!
沈边儿:当初你说戚少商的妈妈对你有恩,才在她家道中落时叫雷云去城西街接戚少商回来养,后来还把息红泪让给他……
雷卷:是啊,怎么了?
沈边儿:我一直没敢告诉你,雷云从小东西不分,他去的是城东街……
雷卷(青筋):……我都已经和红泪分开了,你现在说又有什么用?!!
沈边儿:可是我找到对你有恩的城西街官宦小姐的儿子了……
雷卷:是谁……


窗外,作者路过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网上

qiqili:这些武林高手、朝廷权贵真没警觉意识,连你这体育不及格的都能路过,怪不得古代治安那么差!

Minglan: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